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卫浴掀起节水革命 恒洁卫浴3.5L挑战节水极限

2013-07-06 17:33:40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最近,节水行业利好政策不断,水利部发出通知,要求各地在农业、工业、建筑业、服务业及城镇生活五大领域加快制定各行业用水定额指标。这意味着2012年推行至今的最严水资源管理制度将落到实处。同时,工信部也将出台《国家鼓励的重大工业节水工艺、技术和装备目录》,用于指导推动工业各领域特别是五大高耗水行业的节水进程。

可以说,节水是我国的一项长期的策略,于国于民于企都有利,是现在受益,造福子孙的好事。不过,如何做到节水,则需要我们从一点一滴做起。“用水量大于6升的座便器一律不准上市”,《卫生陶瓷》新国标的实施成为卫浴节水趋势最好的标准。许多城市居民生活用水实行阶梯式计量水价制度,超过基本定额标准的,加价收费,由供水企业在收取水费时代收,全额上缴财政专户,实行收支两条线管理,用于供水、节水的相关工作。新国标的实施在卫浴行业掀起了一场新革命。

洁具企业奔跑在“节水”之路上

水供应危机已经成为了人类环保的一项重要课题,卫浴行业作为耗水大户一直都是站在大自然环保的风口浪尖上。一众卫浴企业纷纷推出节水卫浴,“节水洁具,会不会很贵的?”、“市面上的节水马桶不节水吗?”许多消费者都只知道买洁具的时候要购买节水洁具,但是却不知道何谓节水洁具。对真正意义上的节水洁具除了出水量,冲净率、冲刷距离、是否防臭等更多概念一无所知。

卫浴掀起节水革命 恒洁卫浴3.5L挑战节水极限

3.5升“恒洁超旋风”宣传画面

卫浴掀起节水革命 恒洁卫浴3.5L挑战节水极限

3.5升“恒洁超旋风”挑战节水极限

恒洁3.5升““超旋风”节水坐便器首创性地解决节水与冲水效果兼顾课题,仅用3.5升水即可达到超强冲刷效果,一次即可比国家节水标准大大节省41.7%的水,远远优于国家节水标准和一级用水效率规定,绿色节能环保与实用性完美结合。如果说按中国目前的2.75亿套坐便器的保有量,假设全部都能用上恒洁新型3.5L“超旋风”的节水坐便器,那么它一年可以节省超过100个亿的水费。

不仅如此,恒洁卫浴还策动节水公益行动——“节水中国行”。不仅仅是中国公益大使濮存昕是“节水中国行”的节水大使,还倡导我们每个人从身边做起都是节水大使,汇聚13亿中国人的节水力量,共建美丽中国。

编辑: 宁波 标签: 恒洁卫浴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