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香港设委员会研究完善奶粉供应 “限购令”或将废止

2013-07-04 08:48:40 来源:人民日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7月3日,香港特区政府宣布成立委员会,研究和向政府提交完善配方奶粉供应链的建议。委员会有14名非官方人士,成员包括主要配方奶粉供应商、零售商、家长、物流业界、学术界和消费者。

香港食物及卫生局表示,特区政府已承诺今年10月份对奶粉“限购令”进行检讨,委员会成立后,将检视及评估由业界提出的供应链改善措施是否有效,及是否能经受需求高峰期的考验。

该局还表示,特区政府已聘请了顾问公司,协助政府审视业界提出的改善措施,当改善措施被证实有效及可持续运作时,特区政府将考虑废除奶粉“限购令”。(记者李永宁)

编辑: 马原 标签: 供应链 限购令 委员会 业界 配方奶粉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