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家乐福中国总裁唐嘉年:未来五十年还会在一起庆祝

2013-06-27 14:06:42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2013年,欧洲第一大零售商、世界第二大国际零售连锁集团——家乐福(Carrefour)迎来了其首家大卖场50周年生日。全球包括法国、中国在内的30多个国家及地区的万余家门店共同为家乐福庆祝这一特殊时刻。 6月26日,家乐福集团副总裁、家乐福大中华区总裁唐嘉年(Thierry GARNIER)先生与中国员工欢聚一堂,在家乐福中国培训中心举办“家乐福全球50周年庆•中国站”活动仪式。

家乐福中国总裁唐嘉年:未来五十年还会在一起庆祝

在庆祝仪式上,唐嘉年先生亲自为50位最早进入家乐福的员工颁发荣誉证书。他表示,2013年是家乐福全球50周年,也是家乐福进入中国的第18年。如今,去家乐福购物已经成为中国家庭喜欢、习惯的休闲方式。家乐福员工都在共同努力,为中国消费者提供优质服务。我们对所有员工的付出及奉献表示衷心感谢。

对于最近传出的家乐福计划出售中国业务的传闻,唐嘉年表示“我们回应传闻的最好方式,是将自己手中的工作做到最好”, “我们今天在这里庆祝家乐福集团的五十周年,希望未来的五十年还会在一起庆祝。”关于家乐福在中国未来的发展,唐嘉年表示,家乐福准备把人力资源更多投入到中西部。今年以来,家乐福已在呼和浩特、石家庄、南昌,以及安徽蒙城新开了4家门店,家乐福想要拓展二、三、四线城市,以配合中国城镇化战略

暨全球50周年庆之际,家乐福中国还将慷慨资助50位贫困学生大学圆梦。家乐福中国与北京、上海、昆明等地的院校进行战略合作,为贫困学生提供奖学金捐助,吸纳优秀毕业生进入家乐福中国工作,提供良好的职业培训和发展平台。

编辑: 宁波 标签: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