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无限1号店”戛纳获奖 中国广告创佳绩

2013-06-24 17:21:46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2013年6月19日,“无限1号店”创意夺得戛纳国际广告节"Best use of Media"奖,这是中国广告第一次在最高国际奖项上获得此项奖项。

“无限1号店”戛纳获奖 中国广告创佳绩

戛纳国际广告奖源于戛纳电影节。1954年,电影广告媒体代理商发起并组织了戛纳国际电影广告节,希望电影广告能同电影一样受到世人的关注和认同。戛纳广告节通常在每年的6月下旬举行,大约有7000多位广告代表以及其它各界来宾云集于此,1万多件作品逐鹿"戛纳"。此外,客户、制作公司、策略部门、创意团队还会在此开设一系列的交流会,研讨专业、商洽业务。

“无限1号店”项目于2012年10月15日在北京发布,一夜之间1号店在线下建造出千家虚拟1号店——“无限1号店”。1号店借助手机终端的APP应用,实现了一个3D立体式的线下虚拟商场。每家“无限1号店”店面占地1200平米,货架上一次性呈现1000个商品,且商品每天定时自动更新。“无限1号店”项目是对传统线下销售与线上销售结合的一次尝试,充分体现了科技与服务的良好结合。如,用户可以通过手机GPS自动定位用户所在地附近的虚拟线下店,并通过指引标志前往其中任何一家“无限1号店”。

在“无限1号店”3个月的活动期间,1号店的收益增长了17%。活动视频在不同的视频网站上共获得高达200万次的点击。数以百计的具有较高影响力的当地媒体对活动进行了报道,如中国日报、人民网等。此外,像彭博社等国际媒体也针对活动进行了报道。据估计,“无限1号店”项目共创造出价值约为200万美元的媒体曝光。

作为一家成立仅5年的互联网企业,1号店一直不断为用户创造惊喜。从2011年1号店在国内首创的二维码购物模式到2012年的“无限1号店”,1号店希望一直在寻求在移动领域的创新、突破,以给用户带来更多、更便捷、更新颖的购物体验。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