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手机战场1号店首当其冲 热门手机冰点价

2013-06-13 14:40:43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沃尔玛旗下电商1号店因百货超市类用品热销而知名,今年又在数码3C品类战场吹响了号角。继“4月手机节”后, 1号店近日又有新动作——推出“手机红六月”促销季,精选国内市场上性价比高,品牌知名度高的智能手机大幅让利销售。

谈到此次活动的具体价格策略,1号店消费电子副总裁魏化祯表示,“千元以上手机比竞品至少低100元;500-1000元机型低50元;500元以下机型低30元。而未参与活动的机型,1号店也将借助先进的PIS价格智能系统保证自己的价格竞争力。”

通过第三方比价平台一淘网,我们发现在已经结束的红六月第一波活动中:苹果手机最新款iPhone5在1号店的售价仅为4648元,如果通过一淘购买折算集分宝后,仅相当于4578元,比其他友商足足便宜了420多块!

手机战场1号店首当其冲 热门手机冰点价

而就在其他电商还在疲于应对的时候,1号店又开启了红六月的第二波促销,通过比价发现,第二轮促销中的明星机型三星 N7100 Galaxy Note2,价格低到令人发指。比其他电商又低了接近1千元!

手机战场1号店首当其冲 热门手机冰点价

除了大热的三星N7100 Galaxy Note2手机外,1号店还分波次推出三星 Galaxy S3(盖世3)、N719 Galaxy Note 2等明星型号,以及苹果、联想、小米等手机新军热门手机,都是全网冰点价,意在满足不同层次消费者的需求。

编辑: 宁波 标签: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