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农夫山泉疑团未解 主管部门不该"躲猫猫"

2013-05-07 09:02:32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核心阅读

近来,农夫山泉产品因其执行的地方标准部分指标低于国家标准,引发普遍质疑。对此,农夫山泉公司在6日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无论国家标准是否标注,企业产品必须也一直在遵守。而对于水质安全问题,虽然企业提供了检测数据自证清白,目前仍未有权威部门给公众一个交代:农夫山泉的水,到底能不能喝?

5月6日,农夫山泉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农夫山泉)召开新闻发布会,就闹得沸沸扬扬的“农夫山泉产品标准不如自来水”事件进行公开回应,称企业实际执行标准体系严于国家标准,“农夫山泉标准不如自来水”的观点缺乏对标准体系的理解。那么,国内水标准究竟是个什么状况?在公众对标准体系不了解的情况下,谁来保证瓶装水的安全?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