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华为否认与杜蕾斯合作 新手机上市前遭遇恶搞

2013-02-22 09:35:46 来源:京华时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正在加大终端品牌建设的华为却遭遇了网络恶意炒作。昨天,一则“华为将与杜蕾斯合作推出超薄手机”的消息在网上广为流传,而华为很快就发声明对此坚决否认。

本月25日,2013世界移动通信大会(MWC)将在巴塞罗那举行,届时华为也将对外展出其号称“全球最薄”的AscendP2。而近期,网上开始广为传播一个“爆炸性消息”,称华为在AscendP2手机上将与安全套厂商杜蕾斯进行合作,杜蕾斯将会为这部手机独家定制专供保护膜,以切合双方都在主打的“超薄”概念。此消息也在网上引发了大量关注,一些专业网站都对此进行了转载。

华为终端公司也很快对外发布了声明,在坚决否认的同时,也对这一恶意炒作的行为予以了谴责。华为终端公司表示,从未宣布与任何公司推出联合品牌活动;作为全球领先的通信公司,华为拒绝任何低俗的营销炒作。

编辑: 马原 标签: 华为 杜蕾斯 新手机 恶搞 终端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