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高费率吞噬高利润 光大理财品费率最高达1.55%

2013-01-30 15:07:41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2013年的第一个月,银行理财产品市场延续去年的火爆态势,截至29日共计发行理财产品443款,其中,预期年化收益率在5%以上的高收益理财产品就达23款。然而,在银行描绘的高收益美妙蓝图面前,广大投资者还是应该保持清醒,警惕所谓“高利润”被银行收取的高费率吞噬。

一月银行理财集中爆发 预期收益最多相差70倍

众所周知,已经过去的2012年是银行理财产品市场异常火爆的一年,而这种火爆之势在进入2013年伊始,火爆态势似乎一点儿也不曾稍减。2013年的第一个月,各银行理财产品数量延续爆发,高收益产品不断涌现,高收益揽客态势再度抬头。

据wind数据显示,从2013年1月1日至1月29日,目前各银行在售理财产品共计发行443款。其中,年化预期收益率在超过5%以上的高收益理财产品就达23款,更有银行预期年化收益率高达17.5%。

中新网金融频道梳理发现,不同理财产品之间的收益率相差非常大。在2013年1月来发行的400余款银行理财产品中,预期收益率最高的是星展银行一款12个月期人民币理财产品,预期年化收益率17.5%。而预期年化收益最低的是中行的一款外币理财产品,其年化收益率甚至只有0.25%。理财产品间预期年化收益率最多相差高达70倍。

这其中,人民币理财品收益又普遍高于外币理财产品。中新网金融频道梳理发现,1月来发行的银行理财产品中,人民币理财品收益多在3.5%以上;而各行外币理财产品收益明显低于人民币理财产品,年化收益率多在2.8%以下。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