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北京七日”摄影大赛作品首博展出

2013-12-12 11:24:37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北京七日”摄影大赛作品首博展出

本报讯(记者史祎)昨天,第十一届“北京七日”摄影大赛颁奖,获奖作品昨起至20日将在首都博物馆地下一层展览。本次比赛由市委宣传部、团市委等主办,北京青年宫、北京文化艺术活动中心和北京青年文化交流协会承办。

第十一届“北京七日”摄影大赛历时6个月的作品征集,组织开展了20余次户外采风,讲座沙龙及作品分享等活动,共吸引了全市十六个区县的48家摄影团体和2万余名摄影爱好者的积极参与,共收到参赛作品2万余幅,经过专家评委的认真评议,最终133幅作品分获各类奖项。

本次大赛以“微环保,绿生活”为主题,鼓励市民拿起手中的相机,用图片的方式记录北京的环境发展变化及存在的问题。

摄影/本报记者 袁艺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