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第四届“精耕杯”品牌评选颁奖盛典盛大召开

2013-12-05 15:41:58 来源:中国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中国农业机械化战略升级发展论坛及“精耕杯”颁奖盛典的举行,不仅表彰了即将过去的一年取得突出成就的企业与个人

2013年11月30日,由农机360网主办,星光农机股份有限公司、中国一拖集团有限公司、福田雷沃重工股份有限公司、山东五征集团有限公司、天津勇猛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浙江柳林机械有限公司协办的“中国农业机械化战略升级发展论坛暨第四届‘精耕杯’农业机械行业品牌评选颁奖盛典”在国家会议中心隆重召开。

中国工程院汪懋华院士、中国工程院喻树迅院士、中国农机工业协会名誉会长高元恩、中国农业机械化协会常务副会长马世青等行业高端智囊,以及来自农业部农机化管理司、全国十几个省农机管理系统、 400余家农机行业整机及部件大型骨干企业的领导,100家大型流通企业和200家农机示范合作社的代表,共计750余人参与了此次“精耕杯”颁奖盛典,人民网、新华网、央视网等50余家媒体参与了现场报道。活动现场行业大腕云集,有200多家行业骨干企业的董事长和总经理参与了此次盛会,活动受到了全行业的广泛关注。

农机360网总经理吴克铭发表了致辞,对“精耕杯”的发展历程及第四届“精耕杯”品牌评选活动做了回顾。他表示此次“精耕杯”评选颁奖盛典不仅是为了表彰2013年表现突出的企业品牌与个人,还将为中国农业机械化的战略升级提供探讨平台。吴克铭先生表示农机360网将进一步整合各类资源,为农机行业搭建更好的服务平台,为中国农业机械化提供更优质、更高效、更专业的信息支撑服务和媒体传播服务。他呼吁在座企业家要牢牢把握发展机遇,将中国的农业机械化命运掌握在自己手中。

高峰论坛引发深入思考 行业精英各表声音反响热烈

“精耕杯”颁奖盛典的配套论坛活动已成为业内人士相互交流与探讨行业发展的平台,今年的论坛主题同样引人关注,中国农业机械化协会常务副会长马世青继续担纲论坛嘉宾主持。马世青会长表示,当前中国农机工业最常听到的一个词就是“转型升级”,中国农机企业最需要的也是“转型升级”,这在外资品牌大举入侵的背景下显得尤为迫切,他认为农机360网举办的“中国农业机械化战略升级”这一论坛具有极强的现实意义和指导意义。

中国工程院院士汪懋华、中国工程院院士喻树迅、中国农机工业协会名誉会长高元恩、农业部农业机械技术推广总站副站长李安宁、中国一拖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克俊、山东五征集团董事长姜卫东、福田雷沃重工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玉荣、星光农机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章沈强等八位权威专家、行业领袖、农机巨擘从各个角度围绕着“中国农业机械化战略升级”这一命题,就农机工程、农机农艺结合、农机科技推广、农机制造升级等话题进行了分析探讨。

大家一致认为,在中国当前经济全面转型升级的大背景下,中国的农业机械化以及中国农机工业升级势在必行。中国的农业机械化应该设立未来发展目标,并从物理装备、农机农艺结合、社会化服务等各个角度推动转型升级。同时,面对中国农机工业转型升级这一历史重任,中国农机企业必须要有所担当、敢于担当,只有加强科技投入、管理创新,牢牢把握转型升级的发展机遇,中国农机工业才能赢得未来实现跨越式发展,才能更好地服务于中国农业机械化的装备需求。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