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亚洲美食节”开幕 品尝美食可集“护照签章”

2013-10-24 15:51:06 来源:北京晚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昨晚,由中国烹饪协会倡导发起的首届“亚洲美食节”开幕,将持续至10月27日。

据悉,在三里屯世贸广场开展的“亚洲美食展卖”活动中,有来自16个亚洲国家和10个国内餐饮企业端出各具风情的代表性美食。其中有平时大家鲜少品尝到的斯里兰卡、东帝汶等国家的风味点心,还有朝鲜、泰国、印度、日本、巴基斯坦、土耳其等国的美食。

展卖期间,主办方还将向消费者赠发“亚洲美食护照”,在各美食摊档前品尝美食即可在护照上盖章,集齐所有签章将获赠精美纪念品。

此外,本次美食节邀请了朝鲜、东帝汶、韩国、泰国等40个国家或地区的驻华使馆、厨师和美食协会的代表出席。期间,将举行首届亚洲美食节代表团团长圆桌会议,中国烹饪协会将于各国代表团长交流本国饮食文化及餐饮行业发展情况。(记者窦媛媛)

实习编辑 艾希

编辑: 于熙 标签: 亚洲 美食节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