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美境中国 2013绿色盛典助推绿色转型

2013-09-30 16:17:30 来源:中国日报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绿色助力经济,成就未来。由“美境中国”2013绿色盛典组委会联合“恒美中国公益志愿者联盟、中国网财经、环球网、新浪环保、中华网等众多媒体、机构共同打造的“美境中国 2013绿色盛典” 日前在京圆满落幕,以期引导越来越多的企业踏上绿色、健康的可持续发展之路。

本届“美境中国”旨在普及公众环保意识、提倡绿色行为;推进企业践行社会责任、倡导可持续发展,建设“美丽商业”,营造良性商业环境。当天的活动由开幕式、可持续发展主题分享、环保星主张、颁奖礼、年度倡议、晚宴等多个环节组成。来自政、商、学、传媒、公益等各界精英,以及来自世界500强、国有和民营企业的优秀代表500余人参加了当天的盛会。

众多重量级嘉宾分享“绿色”理念。

在2013“美境中国”的活动现场,来自威立雅环境服务中国的总经理周小华、长城电脑董事副总裁吴列平、同方股份副总裁兼首席品牌官陆致瑛、华润(集团)董事会办公室副总经理张军政、优科豪马董事长田中孝一、北新房屋总经理尹稷华、东方雨虹常务副总裁张颖、四川宏达集团行政管理部总经理蒲堂东、东风南方总经理助理尚宗林、好孩子品牌营销中心总监左金华、伽蓝集团总裁助理兼对外事务高级总监赵曼丽、伊顿(中国)公共事务部陈卓娅、科勒中国亚太区人力资源经理龚琦、天狮集团全球品牌及媒介管理王娜、三元食品市场部何小唐等嘉宾在现场分享了企业的可持续发展理念和最佳实践。

美境中国 2013绿色盛典助推绿色转型
中国民间环保大使田桂荣大姐(右一)分享她的环保经历,决心将继续拼搏,继续做一名真正的环保“战士”。(何旖旎 摄)

编辑: 于熙 标签: 美境中国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