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国人旅行百年展”在798艺术区上演 呈现怀旧时光隧道

2013-09-27 16:38:43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国人旅行百年展”在798艺术区上演 呈现怀旧时光隧道

9月24日,讲述中国人一百年旅行生活的“国人旅行百年展”在北京798艺术区开幕。展览现场设有“拉洋片”、模型留影区、明信片寄送区、旅行图书角、未来旅行涂鸦墙5个互动区。图为观众在模型留影区开心合影。 郑巧 摄

此次展览共设五个主题展厅,分别为:以民国时期精英为旅行主体的“前旅行时代”,抗战爆发到共和国建设初期的“颂歌旅行时代”,20世纪八九十年代平民旅行开始萌发的“旅行1.0时代”,21世纪初平民旅行蓬勃绽放的“旅行2.0时代”,以及在移动互联科技助力之下的充满无限想象力的未来旅行时代。

蚂蜂窝旅行网联合创始人陈罡表示,希望通过此次展览引起大家对于旅行的思索、回忆,并大胆畅想未来旅行的各种可能。一百年来,旅行也越来越方便,有越来越多人“说走就走”,旅游攻略也是开启个性化旅行时代的关键因素。

开幕式上,蚂蜂窝还举行了旅游攻略五周年庆典,颁出年度户外探险家、年度国际旅行家等九项大奖。(记者郑巧)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