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电影《北爱》亮相 陈思诚一年内娶佟丽娅

2013-08-07 16:08:25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电影《北爱》亮相 陈思诚一年内娶佟丽娅

陈思诚佟丽娅秀恩爱

本报讯由陈思诚导演、编剧的电影处女作《北京爱情故事》昨日首次亮相,陈思诚携女友佟丽娅一同出席。佟丽娅在片中担纲女一号,陈思诚表示,自己不会拿作品的票房来赌二人的未来,“不管这部电影的票房是10亿还是10万,我都会在一年内迎娶佟丽娅。”

陈思诚表示,电视剧中留下的遗憾和心中的电影梦是让他重启“北爱”品牌、开拍电影《北京爱情故事》的根本原因。面对电视剧“北爱”的巨大成功,陈思诚并没有太大压力,并称这是一部会让女人更懂男人、让男人更爱女人的电影,“很多时候男女之间的争吵其实不是是非对错的原则问题,只是因为他不懂你而已。”

在电视剧《北京爱情故事》中,佟丽娅最后因为被撞而昏迷不醒,她与陈思诚的恋情,也成了不解之谜。在昨日发布的“撞车版”先导预告中,陈思诚流落街头,在狼狈和迷茫中寻找佟丽娅,剧版和电影版中的他交叠重合,而就在恋人快要相逢的前一刻,陈思诚却突遭横祸,这也让二人在电影里的命运再次变得扑朔迷离。

佟丽娅与陈思诚因电视剧版“北爱”而在现实中相恋。问及二人对于爱情的看法,佟丽娅调侃:“在电视剧里,我的角色为了陈思诚放弃了屌丝男友;此次电影《北爱》里,陈思诚又变回屌丝,我则抛弃了高富帅的男友。而现实中的我,无论陈思诚是高帅富还是屌丝,都会跟他在一起,这就是我心里的北京爱情故事。”

而对于陈思诚的首次电影处女作,佟丽娅说:“拍完电视剧之后,很多人都说陈思诚是最会导戏的演员,而在这部电影上映之后,我希望他会是最会演戏的导演。”作为两版“北爱”的灵魂人物,陈思诚表示,与电视剧里突出北京相比,电影《北京爱情故事》更多的是在谈爱情。除了依旧延续陈思诚、佟丽娅这对情侣组合外,更是请来了梁家辉、刘嘉玲、余男、王学兵、斯琴高娃、王庆祥、金燕玲、耿乐、郭京飞等众多明星加盟,可谓阵容的全面升级。

因“北爱”而结缘的二人是否会因电影票房大卖而走进婚姻殿堂?陈思诚则表示,感情不应该掺入任何的“杂念”:“不管这部电影的票房是10亿还是10万,我都会在一年内娶佟丽娅。”据悉,电影《北京爱情故事》将于2014年情人节公映。摄影/齐涌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