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空中网重磅大作全线出击 引爆Chinajoy现场

2013-07-26 10:03:09 来源:人民网-游戏频道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今日,ChinaJoy2013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正式开幕!展会现场,火辣热舞正式拉开了本次空中网展出序幕,《激战2》、“战争三部曲”、《新流星搜剑录》等多款重量级精品大作正式亮相!“战争之父”Victor Kislyi、ArenaNet创始人Mike O'Brien率领欧美研发团队隆重出席,舞台现场聚集众多闪光灯的焦点以及观众驻足,火爆异常。

在今日的开幕仪式上,空中网旗下大型魔幻史诗级网游《激战2》由ArenaNet总裁Mike O'Brien亲自领衔,Mike O'Brien曾领导开发了魔兽“战网”,他在游戏行业贡献卓越,被评为电脑和电子游戏行业中最具影响力的人物之一,誉为“游戏之神”。《激战2》北美团队包括ArenaNet高级副总裁Randy Price、艺术总监Daniel Dociu等在内十余名研发核心成员隆重出席本次盛会。“战争三部曲”亦将由“战争之父”、Wargaming公司创始人Victor Kislyi亲自率领白俄罗斯研发团队现场助阵。

在试玩体验区,《激战2》的展区以白色为主色调,主题画墙将东方水墨与西方魔幻元素完美融合,向中国玩家展示了一个美轮美奂的泰瑞亚世界。《激战2》ArenaNet北美核心团队也正在现场认真的对《激战2》每一台试玩机做最后的游戏试调和检测,保证每一位体验《激战2》的玩家都能够畅快体验这款魔幻史诗级大作。

在“战争三部曲”的展区,以《战机世界》为主风格的展台整体采用绿草坪色调,展台中间停放着一架美国F4U“海盗”舰载机,地上印有飞机跑道,高仿真的战机模型,是闪光灯的焦点。更令人兴奋的是,F4U双翼上承载了4架体验机,玩家们可以使用摇杆等各种高端外设,身临其境般的体验飞机驾驶。

《新流星搜剑录》在现场提供试玩之外,展区开设主题画墙,曝光了大量未公布过的人物设定、场景设定、兵器等原画,现场聚集了大量武侠迷关注。

空中网重磅大作全线出击 引爆Chinajoy现场

激战2、战机世界、新流星COSer齐登场

编辑: 于熙 标签: 激战2 Showgirl Chinajoy COSer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