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武 艺 人生——李小龙”将在港展出 今起网上预约

2013-07-04 16:20:22 来源:深圳特区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香港康乐及文化事务署主办的“武·艺·人生——李小龙”将于本月20日起在香港文化博物馆展出,为期5年。为方便市民游客安排行程,香港文化博物馆于7月4日起提供网上预约安排。

香港文化博物馆发言人表示,李小龙是香港一个家喻户晓的人物,这位国际知名的武打巨星,即使逝世至今已40年,魅力依然没有退减。发言人称,本次展览获海内外藏家及机构借出600多件珍贵的李小龙文物展出,为近年难得一见。

“武·艺·人生─李小龙”展览由香港康文署主办,李小龙基金会和香港文化博物馆共同筹划,为今年“家是香港”活动中“活力香港”主题的一个重点项目。有关此次展览详情,请浏览香港文化博物馆网页hk.heritage.museum。香港文化博物馆位于新界沙田文林路一号,开放时间为平日上午10时至下午6时,星期六、日及公众假期上午10时至晚上7时,逢星期二休息(公众假期除外)。(记者啸洋)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