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第2届长沙哈啤音乐节19日开幕 冰爽视听盛宴5晚狂欢

2013-07-02 14:50:15 来源:红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第2届长沙哈啤音乐节19日开幕 冰爽视听盛宴5晚狂欢

(红网专题:第2届长沙哈啤音乐节)

第2届长沙哈啤音乐节19日开幕 冰爽视听盛宴5晚狂欢

(第一届哈啤长沙音乐节现场。)

第2届长沙哈啤音乐节19日开幕 冰爽视听盛宴5晚狂欢

(2012中国好声音人气学员张赫宣将加盟本次音乐节。)

第2届长沙哈啤音乐节19日开幕 冰爽视听盛宴5晚狂欢

(哈啤长沙音乐节上的哈啤女郎。)

喝啤酒、吃烧烤、吹凉风、听音乐、看美女……这不是屌丝的梦想,这是由省文化厅指导,湖南红网与贺龙体育中心主办的第2届长沙哈啤广场音乐节,7月19日至23日每晚6点—10点,第2届长沙哈啤音乐节将在贺龙体育中心东广场绽放,一场夏日里的冰爽音乐盛宴即将到来。

本土知名摇滚乐队、歌手张赫宣、哈啤女郎泳装秀引爆五晚狂欢

第2届长沙哈啤音乐节将持续5晚,每晚的主题都不同,7月19日晚动感流行夜,开幕狂欢,最流行歌曲引爆全场;7月20日晚摇滚激情夜,经典摇滚再现,2012中国好声音人气选手张赫宣倾情表演;7月21日晚经典怀旧夜,时代金曲回味,模王团带我们致敬逝去的青春;7月22日晚浪漫爱情夜,最动心的那首情歌在这里;7月23日晚热辣时尚夜,辣妹热舞,星姐来访、潮流说唱。

作为狂欢夜,自然少不了明星的加盟。本次音乐节邀请到2012年中国好声音人气学员张赫宣。7月20日晚,他将现身音乐节现场,演唱多首歌曲。

7月20日晚“摇滚激情夜”,女子摇滚乐团化妆猫、人气摇滚乐队ACD乐队、还有英式摇滚乐队芒果青年乐队都将亮相。

7月21日晚将上演“经典怀旧夜”,邓丽君、齐秦、张学友、蔡依林等“大牌”云集。逼真的演唱与舞步、几乎可以媲美真人版,让你有与大牌明星亲密接触之感,虽是模仿秀,但也足以带你好好回味经典。

此外,快男优秀歌手献唱、星姐热舞、本土名气驻唱歌手、说唱组合等本土明星阵营很强大。每晚都将有一支乐队带你感受音乐的癫狂,动感的肚皮舞、美丽动人的哈啤女郎泳装秀等表演让你感受美女们的热辣,每个夜晚都让你热血沸腾。

比速度、比酒量,长沙啤酒王是你吗?

比速度、比酒量,比一比谁是长沙啤酒王。音乐节现场,每晚都将推出“寻找长沙啤酒王”活动。只要你啤酒喝的够快,啤酒喝的够多,你就有可能赢取长沙啤酒王的称号,还将获得奖励。

红网论坛、微博抢票、志愿者招募中

明星云集、热辣火爆、有喝有玩的音乐节,你想来吗?想来就来索票吧!红网论坛抢票正在进行中,获奖者均可获得69元vip门票或99元vvip门票二张(每张门票可免费领取啤酒1厅,现场消费券5—20元)。此外,只要关注@红网消费频道@哈尔滨啤酒,转发微博并@三位好友,还可获得门票2张。(登陆红网论坛抢票http://bbs.rednet.cn/thread-28232311-1-1.html)

此外,消费者还可以在长沙各餐饮店、排挡和卖场参与“喝哈啤参加刮卡抽奖获门票”的活动赢取音乐节门票,详情见各店海报。

还有一种零距离接触音乐节的方式,那就是来当志愿者。你只要是18-30周岁,身体健康、精力充沛,就可以报名加入我们的团队。作为志愿者,不仅可以亲临音乐节现场,享受五天冰爽视觉盛宴,还可以获得可观的报酬,得到一次足够有意义并美好的职业体验和回忆。(志愿者报名地址:http://bbs.rednet.cn/thread-28230826-1-1.html)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