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第31届中国国际体育用品博览会开幕

2013-05-31 17:18:15 来源:中国日报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第31届中国国际体育用品博览会开幕

第31届中国国际体育用品博览会开幕

5月31日,第31届中国国际体育用品博览会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开幕。作为中国唯一国家级的国际化与专业化的体育用品博览会,在亚太地区也堪称规模最庞大最权威的体育用品盛会,是中国乃至亚太地区体育用品产业的晴雨表和风向标。在国际体育用品产业的格局下,在中国体育用品产业的起伏中,2013年的体博会将是较之以往“最值得关注”的一届展会。

展会上全球首套运动器材绿能系统面世吸引了参观者,时保雅创新的Green Systerm绿能系统是世界上唯一一套能将运动者于运动时产生的动能转换为电能且并入电网的绿能环保科技产品。传统运动电力系统的缺陷主要表现为运动者在运动时动能所产生的电能频率不稳定,不足以支持其他电器用电;在储存电与输出电的过程中会形成电能消耗,因此造成电力资源浪费。而时保雅新型绿能系统的最大优势是可将运动者的动能直接转化为200〜240伏、50赫兹的稳定电流,并直接输出回馈至电网,最大程度的降低电能传输损耗,以供给其他电器设备所需电能,实现更加便捷、更加优越的绿色环保节能。

每套时保雅绿能系统可提供2000瓦的电力,对其他电器设备可达到每小时2度电的输出供给,约相当于270瓦个人计算机工作7.5小时所需电量。假如健身房安装六套绿能系统并每天使用八小时,若以每千瓦小时3.3元来计算,每年最多可在用电支出方面节省115,632元。时保雅绿能系统在节约健身房用电量的同时,也可减少二氧化碳排放量,是环保、节能健身房的最佳选择。本套系统可应用于时保雅G872椭圆机、G572r卧式脚踏车、G572u立式脚踏车等健身产品。

(记者 陆中秋)

编辑: 宁波 标签: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