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2013运河绿道骑游节18日在北京通州开锣

2013-05-14 13:27:19 来源:北京晚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穿梭于运河绿道之中,不仅仅是骑行、观光,沿途还能体验亲子乐园、采摘、农家乐、真人CS等娱乐设施。2013运河绿道骑游节将于18日在通州区运河畔举行,届时,将邀请5000名骑友,走近运河沿岸,体验骑游乐趣,运河绿道魅力。

位于通州的“运河绿道”,紧邻千年京杭大运河,沿途的水面宽200米,绿化率高达80%。此次骑游节将以漕运码头为起点,届时将有外籍、外省市骑游爱好者、北京市民共计5000人参加。活动设置3个组别,2条路段,分别为20公里嘉宾体验组、20公里观光休闲骑游组、60公里健身休闲骑游组。途中骑友将环绕万亩大运河森林公园及沿道绿道,体验骑行乐趣,同时还能观赏运河沿岸风光美景,感受通州的运河文化氛围。

本届骑游节活动20公里路段、60公里路段骑游只设1个起点(漕运码头)和1个终点(运河文化广场北侧),60公里路段与首届相同。线路全程均为柏油路面,道路平坦,景色宜人,途经草莓、樱桃、桃、葡萄等采摘园、垂钓园、农家乐。线路涵盖京杭大运河、潮白河、运潮减河。(记者 张楠)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