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湖北省“两会”举行首场新闻发布会

2014-01-17 22:40:53 来源:中国日报湖北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正在召开的湖北省2014“两会”今天举行首场新闻发布会,省发改委、经信委、科技厅、工商局等部门介绍湖北省深化改革、使市场在资源配置中起决定性作用和更好发挥政府作用的改革举措。改革,让市场决定取舍,将成为2014年湖北省经济工作重要纲要。

去年底召开的湖北省委十届四次全体(扩大)会议提出,湖北要把握市场、绿色、民生“三维”纲要,市场决定取舍、绿色决定生死、民生决定目的。2014年是湖北全面深化改革年,让市场决定取舍、使市场在资源配置中起决定性作用将成为重要的改革指针。

省发改委主任李乐成说:湖北省发改委将实现从微观领域到宏观领域、从审批到服务监管等多重转变,特别是将于今年2、3月份即推出行政审批制度改革、投资体制改革、财税体制改革等一系列改革举措。

省科技厅厅长郭跃进介绍说:省科技部门将特别注重维护企业作为市场主体在科技创新资源上的均等机会,在享有科技政策、项目、资金上,将以效率指标排序,使各类科技创新主体公平竞争科技创新资源。

编辑: 于熙 标签: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