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联投・亿达之声”新年音乐会1月5日启幕

2014-01-05 15:24:15 来源:中国日报湖北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世界级指挥大师——祖宾•梅塔,世界级IT服务创新基地——武汉软件新城,1月5日,随着“联投・亿达之声”新年音乐会启幕,“双世界级”联袂奏响2014武汉最强音。

为响应十八届三中全会提出的“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增强国家文化软实力”精神,湖北联投集团、亿达集团联手举行“联投・亿达之声”新年音乐会。此次活动由湖北省委宣传部、湖北省文化厅指导,由湖北联投集团、亿达集团主办,由武汉软件新城、武汉琴台音乐厅承办。

合作愉快,琴瑟和鸣。湖北联投集团、亿达集团联合打造的武汉软件新城推动“武汉服务”迈向“武汉创造”取得不凡业绩,发展前景喜人。双方企业文化、理念相融,追求高远,决定联手将亿达集团坚持20年的亿达之声新年音乐会拓展至湖北。作为送给市民的特殊新年礼物,始创于1994年的“中国•大连新年音乐会”为提升城市的文化品位做出了长期不懈的努力。迄今为止,已邀请数十家海内外一流艺术团体在连演绎了100多场高水准的音乐精品,成为大连城市文化建设的独特标志。今后,联投与亿达将每年定期举办此项高雅艺术盛会。

“联投・亿达之声”新年音乐会定位为公益音乐会。此次受邀来汉演出的西班牙皇后歌剧院交响乐团成立于2006年,得到西班牙索菲亚皇后的全力支持,由当今最有声望的两位指挥大师祖宾・梅塔和洛林・马泽尔亲自把关,逐个挑选乐团成员,成立歌剧院交响乐团。在当年的10月份首演,乐团的完美演出得到全球的惊艳及认可。世界级指挥大师祖宾・梅塔更将亲自领衔,执棒本场音乐会。

谈及“双世界级”联袂奏响2014武汉最强音时,武汉软件新城相关负责人表示,这缘于园区对世界级水准和品味一以贯之的坚持。

世界级水准渗透至武汉软件新城每一个细节:

项目概念规划由全球顶级设计事务所SOM操刀。SOM曾设计迪拜塔在内的众多优秀地标性建筑作品,倾力为武汉软件新城绘就全新的“硅谷式”园区环境;

一、二期的单体建筑设计由美国MVE公司主理,采用地源热泵、分布式能源和生态环保材料等最新环保技术打造绿色生态产业园区;项目外环境设计系国际一流的美国SWA公司扛鼎之作,采用全新的景观设计理念,以花山新城形态多变的山体景观,湖塘水景及严西湖湖岸景色为基础,设计项目外环境。

2013年,世界500强IBM已入驻,法国阳狮、飞利浦等500强签署入驻协议;世界级配套光谷希尔顿酒店试营业;园区规划、设计秉承世界级理念、水准。2014年,武汉软件新城一期20万方国际研发区已建成交付。二期科技创新区马上破土动工!(通讯员 刘渐飞)

编辑: 宁波 标签: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