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湖北省第十二届圣诞文艺晚会在武汉音乐学院举行

2013-12-20 10:38:21 来源:中国日报湖北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2013年圣诞临近,由湖北省外事办、省外国专家局主办的第十二届圣诞文艺晚会于12月19日晚在武汉音乐学院隆重举行,来自50多家引智单位的600位外国专家代表及其家属共享了这一文艺大餐。

此次圣诞文艺晚会节目异彩纷呈,既演绎东方的含蓄与写真,又诠释西方的率真与精准……小小舞台将东西文化的精髓表达的酣畅淋漓。交响诗《红旗颂》宏伟庄严,展示了中国人民高举红旗、齐步向前的民族气概。京剧《坐宫》经典细腻,讲述一个悠久而动人的故事;杂技《顶碗》技艺精湛,各种各样令人惊羡的动作让全场掌声如雷;小提琴齐奏《a小调小提琴协奏曲》浪漫细腻,给人一种“意大利式甜美”的感觉;二胡独奏《二泉映月》沁人心脾,展示了独特的民间演奏技巧与风格和无与伦比的深邃意境......中西合璧的节目让全场观众深深陶醉,欢呼声、掌声不绝于耳。

外国专家在接受媒体采访时纷纷表示,在凛冽冬日看到如此精彩纷呈的晚会,这是他们收到最好的圣诞祝福,有种“宾至如归”的感觉。(记者 刘坤 通讯员 顾锋)

实习生:钟晓娜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