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儿童安全课堂走进武汉

2013-12-11 10:17:18 来源:中国日报湖北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12月10日,在湖北省武汉市质量监督局、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的主导及支持下,由奥的斯电梯(中国)有限公司主办的“特种设备安全知识进校园暨儿童安全乘梯宣传活动”来到武汉。在江岸区吕锡三小学,奥的斯安全宣传志愿者为小学生介绍了乘梯安全常识。

湖北省武汉市质量技术监督局特种设备监察处处长潘文革先生说:“我们对企业将这样的公益活动带到学校表示欢迎,也愿意为他们提供支持,帮助孩子们从小树立安全乘梯意识,养成良好的乘梯习惯。少年儿童是社会的未来,希望我们的共同努力能为他们的成长提供一个健康而安全的社会环境。”

“安全乘梯知识进校园”活动于2012 年正式启动,该计划自启动以来,共走进14个城市,惠及1000多所小学、幼儿园及社区,共计超过100万学生和家庭受益。此后,这项公益活动还将陆续在合肥、长沙等城市举行,向更多的孩子及公众普及安全乘梯、安全生活的理念和常识。

编辑: 宁波 标签: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