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演变中的中国零售业格局系列报告——快时尚

2013-11-20 11:12:23 来源:中国日报湖北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演变中的中国零售业格局系列报告——快时尚于11月19日下午举行,报告会上世邦魏理仕研究部中国区执行董事陈仲伟和世邦魏理仕武汉分公司商业服务部副董事陈耕在此次会议上作了报告。

陈仲伟先生在报告中主要从宏观上分析了快时尚品牌在中国目前的现状、发展特点以及对这个问题的未来展望,其中陈先生提到快时尚的变化规律包括“下沉式”发展和“周变化”发展,并对发展趋势做出了一定解读。陈耕先生就目前武汉快时尚发展现状和发展方向进行了较为具体的报告,武汉目前已成为继上海、北京、成都之后快时尚品牌进军中国的“第四城”,世邦魏理仕数据显示2013年第3季度,武汉市商业市场录得优质物业供应量135,800平方米,吸纳量约122,000平方米,空置率为1.1%。陈耕先生还提到,武汉市江汉路和武广商圈在未来聚集度会有进一步的提升,群光、中南等商圈由于学生的存在,也会有进一步的发展,地铁四号线的开通虽然对整个武汉市商业格局不会有太大影响,但是“楚河汉街”及中北路写字楼会因此得到很大收益率。本次会议上还透露Forever21已经于光谷世界城签约。

此次报告会是演变中的中国零售业格局系列报告之一,接下来将会涉及到“奢侈品牌”和“百货店”的报告。(实习记者 高萌)

编辑 黄适

编辑: 宁波 标签: 武汉 快时尚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