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第十届光博会武汉开幕 市民与数字家庭亲密接触

2013-11-04 22:54:01 来源:中国日报湖北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11月2日,第十届光博会在武汉科技会展中心拉开帷幕,湖北国家数字家庭应用示范产业基地同时正式启动。

作为国家数字家庭应用示范产业基地规划的首个项目,数字家庭产业集聚区10万用户级示范应用项目同步启动。所谓数字家庭,代表的是基于物联网的智能家居生活:在家能看病、“刷脸卡”就能进家门、开机不用找遥控……

步入武汉科技会展中心B馆二楼,普通市民即可与国内最前沿的数字家庭展“亲密接触”。此次展会在内容涵盖技术、产品、解决方案、应用服务、关键配套件等数字家庭全产业链,包括智能电视、智能家电、智能机顶盒、智能照明、家庭网关、智能仪表、穿戴式设备、体感游戏、可视通话、安防监控、数字娱乐、智能家居、智能建筑,以及数字家庭运营/集成服务平台和数字家庭标准成果展示。

据了解,联想、海尔、TCL、海信、创维、长虹等几乎国内所有的主流家电厂商全部携新品精品重装布展,除此之外,还有雅图、烽火、九洲、冠捷、华录、百视通等三十余家中国知名大企业参加数字家庭展。

编辑: 张少虎 标签: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