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湖北省旅游摄影协会成立

2013-10-30 10:28:47 来源:中国日报湖北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湖北省旅游摄影协会10月29日在武汉成立。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王晓东做出专门批示寄语协会的发展前景,他指出协会要以“发掘旅游资源,提升旅游品质,推介旅游品牌,促进旅游发展”为宗旨,让旅游摄影爱好者拍摄的图片成为宣传灵秀湖北的有力媒介。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田承忠担任名誉会长,省旅游局局长钱远坤担任名誉副会长,省人大城环委副主任委员张达华当选为首届会长。

田承忠在讲话中指出,湖北省旅游摄影协会凝聚了全省众多旅游摄影爱好者的希望,肩负着“服务湖北旅游发展”的重要使命,每位会员都要利用好相关资源。他同时提出了两个要求,一是要努力淡化官办背景,二是要强化行业协会在社会组织中的能动性,坚决不能和政府财政发生任何关系,志在做好为老百姓服务工作,办一个有生命力的社会组织,为湖北人民提供更好的摄影资源。

会长张达华表示,当前旅游摄影爱友者人数多、市场大,但处于无组织、低起点、自发性、目标模糊等状态,成立旅游摄影协会就是要改善这种状况,建立一个平台,把大家组织起来,按照适应当前读图时代的要求,发挥摄影家的潜能和热情,更好地服务湖北旅游业,围绕中心大局,促进旅游业科学跨越发展。

在成立大会上,东湖风景区、武当山、神农架和清江画廊4家5A级景区成为湖北旅游摄影基地。据悉,协会成立后还将举办“灵秀湖北10佳旅游摄影目的地”、“手机摄影基础知识讲座”等活动,进一步普及旅游摄影知识,提高民众摄影技能,丰富旅游体验。

(记者王斯仪 通讯员曹巧红)

实习编辑 夏雪

编辑: 邓京荆 标签: 摄影 协会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