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乙烯园里的集体婚礼

2013-10-18 19:47:12 来源:中国日报湖北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乙烯园里的集体婚礼
集体婚礼现场

乙烯园里的集体婚礼
集体婚礼现场

以簇新的装置为背景,在领导同事亲朋的祝福声中走进婚姻殿堂。10月18日,武汉石化在刚刚开工的武汉乙烯现场,为16对青工举办了简朴隆重的集体婚礼。

今年是武汉石化的发展攻坚年,800万吨炼油改造项目和武汉乙烯项目先后于5月和8月一次开成。开工大军中,青年职工是主力。因忙于开工,他们中的许多人推迟了婚期,多数人又因家在外地,在本地筹办婚礼有困难。“职工为企业流汗,我们要让大家感受到企业大家庭的温暖。”得知以上情况后,武汉石化党委决定为外地青年职工举办一场别样的集体婚礼。

为办好这场婚礼,该厂团委、新闻中心等部门提前数月进行策划和组织,想了很多办法。“没想到公司党委书记、副总经理亲自为我们主婚证婚,我们好感动。”新人贾玲玲说。“新装置的建设短片好震撼,回顾建厂史的沙画好新颖,新人爱情故事和同事的祝福短片温馨又有趣。我们对婚礼的策划很满意。”新人刘莉说。专程从甘肃赶来参加儿子婚礼的职工家长马保文、刘玉兰夫妇,婚礼后随车观看了武汉乙烯整洁干净的厂区,边看边说:“儿子在这样的企业工作,我们安心了。”

此次婚礼操办以节俭喜庆为原则,婚礼在新建成投用的武汉乙烯办公楼前小广场举行,现场布置全部为租用,婚礼视频由企业内部职工策划制作。许多新人表示不再另办婚礼。(通讯员 何俊)

编辑: 张少虎 标签: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