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东航武汉公司喜迎第22架新飞机加盟

2013-10-01 16:07:48 来源:中国日报湖北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9月30日21:50分,一架崭新的波音737-800型飞机顺利飞抵武汉,正式加盟东航武汉公司。当天,该公司在武汉天河国际机场停机坪举行了简单的欢迎仪式。

该架机号为B5780的新飞机于9月26日(北京时间)从美国波音基地起飞,30日16:00到达上海浦东机场,并于20:00执行了国内首个航班MU2684浦东-武汉航班。当晚到汉后,该飞机立即投入运营,执行武汉-成都航班。

该飞机是波音737系列最新机型,共有8个头等舱、162个经济舱,共170座位,与武汉公司现有的其他B737-800型飞机客舱布局相同。这是该公司今年引进4架新飞机计划中的第3架。至此,东航武汉公司机队规模达到22架。随着国庆长假的到来,这架新飞机的引进将为湖北武汉繁忙的长假探亲潮及旅游潮提供更充足的航空运力保障。

据悉,十一期间,东航武汉公司将新增成都-武汉-成都航班(每天一班)、武汉-烟台-哈尔滨-烟台-武汉航班(每周一、二、三、四、六),加密武汉-青岛-大连航班(每天一班)。(通讯员 任华)

编辑: 于熙 标签: 东航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