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第89届全国糖酒会将在武汉举行 参展企业逾3000家

2013-09-30 14:23:12 来源:中国日报湖北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10月8日-10日,第89届全国糖酒会将在武汉市国际博览中心举行。据武汉市商务局在新闻通气会上介绍,此次糖酒会已吸引逾3000家参展企业,预计专业观众人数将超过15万人次。

全国糖酒会办公室主任古平表示,本届糖酒会的国际展区总面积合计25000平方米,比去年秋季糖酒会增加31.5 %。来自美国、英国、新加坡、日本、泰国、德国、丹麦等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展商及其产品将进驻糖酒会进口食品专区,向渠道经销商进行推广介绍。

美国食品工业协会曾预测,中国进口食品的销量将以每年15%的速度增长,到2018年,中国将成为全球进口食品最大的消费国,市场规模将高达4800亿美元。

素有“中国第一会”之称的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被视为中国酒类行业的“风向标”、食品行的业“晴雨表”。

编辑: 张少虎 标签: 武汉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