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万达全球首家顶级奢华品牌酒店在汉招聘

2013-09-16 13:31:13 来源:中国日报湖北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由万达酒店及度假村管理有限公司投资并管理的全球首家顶级奢华品牌酒店——武汉万达瑞华酒店将于明年1月开门迎客。

近日,武汉瑞华酒店举办大型招聘活动,向社会招聘逾139个不同职位,涵盖了外籍礼宾司、中式管家、白酒侍酒师及冰雕大师等顶级奢华酒店人才,大约491个工作机会。

招聘会开始不到一个小时,已有五百名应聘者报名,这刷新了万达历次大型招聘会应聘人数的记录。酒店总经理史蒂芬.赫玛表示,万达瑞华酒店将挑选精英中的精英,并提供有竞争力的薪资待遇。然而,在所有条件中,赫玛强调应聘者是否从内心真正热爱这份工作将是最重要考量因素,他说,用心服务将是我们与其他品牌酒店最大的不同。

做为万达全球首家顶级奢华酒店的武汉万达瑞华拥有413间客房及套房,萃取现代、法式贵族、中东皇室风格精华,也植入了武汉楚文化精髓。酒店位于武汉中央文化区汉街街口,旁边便是万达集团斥巨资打造的“汉秀”剧场,并临东沙两湖,风景秀美,地理位置优越。

“与其他酒店相比,万达瑞华酒店将更强调个性化服务,我们将更加用心去了解每个客人的特殊需要和要求。酒店顶楼的豪华私人会所——名仕会,将提供国际顶级会所服务,宾客将享有私人厨师和私密的专属空间。武汉有很多很好的酒店,但我相信,我们将很快成为酒店行业的领导品牌。”赫玛先生表示。

(记者 李博)

编辑: 宁波 标签: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