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第十届湖北省光博会 3D打印成亮点

2013-08-21 10:48:49 来源:中国日报湖北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第十届“中国光谷”国际光电子博览会暨论坛(以下简称“光博会”)定于2013年11月2日-5日在武汉科技会展中心举办。

记者从昨日召开的光博会招商推介会上获悉,本届光博会一大亮点是将专设3D打印展示区,邀请国内外3D打印企业集中展示3D打印的最新技术和周边产品,并开展3D打印知识普及和互动体验等活动。

此外,第十届光博会还将设立光通讯、光电器件、红外产品、云计算、物联网、地球空间、消费电子、LED及相关半导体、产学研及科技创新、数字家庭及相关产业链等展区。

目前,韩国大田市政府、日本西斯普诺、勃兰登堡激光协会、俄罗斯激光协会、台湾电机电子工业同业公会、法国激光之路等境外机构将前来参展。

据光博会组委会介绍,作为步入市场化运营的重要转折点,本届光博会除由国家九部委和省政府共同主办外,由尚格会展公司承办,是光博会步入市场化运营的重要转折点。

为全面提升此次光博会的国际影响力,尚格会展公司副总裁陈昌荣表示,“秉承市场化、国际化、专业化的高标准办展理念,我们将广泛打通各种国际推广渠道,包括赴国外参加展会、与海外各界华商会、行业协会展开洽谈”。

实习编辑 黄金铮

编辑: 宁波 标签: 光博会 3D打印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