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武汉光谷打造国际一流网球中心

2013-07-17 18:58:44 来源:中国日报湖北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武汉光谷打造国际一流网球中心

鸟瞰效果图

武汉光谷打造国际一流网球中心

网球馆

7月17日,武汉光谷国际网球中心正式破土动工,将于2014年赛季正式投入使用。明年起,武汉市民可在家门口看李娜打“世界女子职业网球赛WTA超五巡回赛”(简称“WTA超五巡回赛”)。

记者从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管委会了解到,该网球中心项目一期规划净用地面积约为13.6万平方米,由1栋5层15000座主场馆、一栋3层5000座场馆、1栋2层配套楼、1栋2层动力站以及6片室外标准硬质网球场组成,总建筑面积约为7万平方米。2015年,15000座场馆将建成,与5000座场馆形成“一主一副”网球中心,作为WTA超五巡回赛主赛场;而建成后的主场馆将成为武汉市体育文化事业发展的地标建筑和新的城市名片。

去年12月,国际女子职业网球联合会董事会正式核准“WTA超五巡回赛” 2014年至2028年在武汉举办,这将取代已举办了30年的东京公开赛。届时,预计全球30亿人观看该赛事。WTA超五巡回赛是由国际女子职业网球联合会(WTA)主办的世界顶级网球赛事,奖金总额为200万美元,冠军可获得900分的积分。该赛事参赛球员阵容中将包括世界前十名的至少七位球员。五站比赛原设在多哈、罗马、辛辛那提、多伦多/温哥华和东京。

实习生 杨白雪玉

编辑: 张少虎 标签: 武汉 网球馆 赛季 李娜 巡回赛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