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武汉举办外籍人士文化交流联谊会

2013-05-27 13:48:51 来源:中国日报湖北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5月25日夜,“2013在汉外籍人士文化交流联谊会”在武汉“市民之家”举行。在武汉工作生活的外国专家、企业家及留学生代表与武汉市政府及各国驻汉领事馆的官员参加活动。

去年,武汉市启动了外籍人士“家在武汉”工程,在工作准入、居留、子女教育、医疗护理等方面,实施了一些更加人性化、个性化、专业化的举措,努力提升外籍人士在汉工作生活的舒适度。

美国驻汉总领事李伟明(Vlad Lipschutz)以其切身体会,赞扬了武汉在包括教育、医疗国际化服务水平等方面的进步。“这座城市让外国人生活越来越方便舒适。”他同时希望,能为在汉外国居民提供更多社区服务机会来融入本地生活,回报社会,让居住城市更美好。

联谊会上,Maik表演的中国武术《师与徒》赢得满场喝彩。这位在中国待了13年的德国人对记者说,相比较北京、上海,他更喜欢依旧保持着本土原汁原味城市文化的武汉。“我希望能在这里待一辈子。”他说。

在当晚举行的座谈会上,武汉市市长唐良智向近年来汉工作的1000多位外籍专家和投资者表达问候,并称市政府将不断改进工作,加快营造国际化的城市环境。(记者 刘坤 通讯员 刘自强)

实习编辑:段咪

编辑: 马原 标签: 外籍人士 交流联谊会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