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南航今年在汉招空姐空哥名额不设上限

2013-05-08 20:47:33 来源:中国日报湖北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5月8日上午,在湖北大学举办的南航2013年春季乘务员招募现场,吸引了无数俊男靓女。仅上午报名人数已过1300人,上午参加面试780人,部分应聘人员将安排在下午继续进行面试。

南航今年春季招乘分设两场,5月7日的“明珠之蓝”精英选拔专场在先,“明珠之蓝”专场对报名者的英语水平有特别要求;5月8日在湖北大学再设普招考场。

根据今年报名情况,保守估计连同7日的“明珠之蓝”专场,今年春季报考南航空乘人员的应聘者达2000多人。

今天全天为面试,过关人员将参加明天的包含英语口语测试在内的综合复试以及情景模拟环节,合格人员与7日“明珠之蓝”的过关人员一起参加10日的试装(男生另加体能测试项目),后续笔试、体检等将于近期完成。

南航湖北公司人力资源部副经理李志宽介绍,近年南航不断引进大飞机,增开多条国内、国际航线,对空乘人员的需求量也有增加。南航今年春季计划招募1786名空乘,因武汉生源质量较高,“985”、“211”院校云集,历来是南航全国招聘的战略重点,故本次在武汉招人不限名额,凡符合南航招聘要求者均有机会成为南航一员。从今年报名情况看,男生整体形象好过往年。

本次招聘依旧特别注重英语能力的测试,这也是南航进一步提升国际化发展,注重客舱服务的高标准。“创五星、进国际、塑品牌”对客舱服务人员素质有了更高的要求,而语言是未来南航服务能力提升最为需要的助力,南航此次招聘报名要求里明确提出,应聘人员需拥有英语水平各级资格证书,这也是今年与往年招聘空乘最大的不同。不仅在初赛环节对报考人员口语有要求,在复试及后面几项测试中对语言能力的考试力度也有所加强。

(记者 李博 通讯员 沈蕾 赵冰)

编辑: 于姝楠 标签: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