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武汉公路客运单日发送量破32万人次创今年春运新高

2014-01-24 16:24:02 来源:武汉晚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记者昨从武汉市运管部门获悉,23日当天公路发送旅客量达到今年春运以来最高峰,突破了单日32万人次大关。

市运管处统计,1月16日到23日,全市客运站旅客发送量呈平稳上升趋势,共发送旅客230万人次,比去年春运同期增长1%,其中23日达到32.8万人次的高峰。为确保旅客及时出行,春运启动后,全市客运站共加开3232辆加班车,主要发往省内黄石、黄冈、鄂州、随州、襄阳、孝感、天门、荆门等地。

15辆违法经营车辆被查处

武汉晚报讯(记者刘兆阳通讯员张军平)昨天凌晨,4辆有正规牌照的客运班车在武昌站和汉口站违规揽客,被运管部门逮个正着。据市运管处介绍,春运以来共有15辆违法经营车辆被查处。

目前,市运管处组织工作人员分别于22日晚8点和23日凌晨3点前后在武昌、汉口两个火车站巡查,前后发现有4辆正规牌照客运班车正在揽客,大多发往黄石、黄冈等地。按照相关规定,长途客车晚8点以后不再发车,晚10点以后不得上高速,这4辆班车的行为均属违法经营。

春运以来,市运管处共查处道路客运违法经营行为15起,车牌号分别为豫Q26699、鄂M00069、鄂FBF268、鄂FLY177、鄂FFD268、鄂H52889、鄂K05028、鄂AR8915、鄂AR8915、鄂ALY133、鄂ALY330、鄂ALY948、鄂AE3381、鄂AP3589以及鄂AA3139。对以上车辆,运管处将依法按上限予以处罚。

编辑: 张瑨瑄 标签: 春运 客运班车 运管处 公路客运 新高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