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李鸿忠会见台威盛集团总经理 妙解htc

2013-07-16 13:31:41 来源:湖北日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昨晚,省委书记李鸿忠在武汉东湖宾馆会见了台湾威盛集团总经理陈文琦一行。会谈中,双方畅谈合作,以“Hubei”、“Taiwan”和“Cooperation”首个字母的缩写,妙解“HTC”,激起会心一笑和强烈共鸣。

作为全球知名的IT企业,威盛集团旗下拥有宏达国际电子(HTC)、威盛电子(VIA)、TVB传媒、建达国际等知名品牌及上市公司,在我省创办了武汉多普达通讯有限公司,并投资建设了威盛中国芯科技园。

李鸿忠感谢陈文琦为促进鄂台交流合作所作的贡献。他说,威盛集团在发展中注重科技与文化有机结合,充分发挥文化的凝聚力和影响力,为企业发展注入了不竭动力。湖北地处内陆腹地,是科教大省和文化大省,希望威盛集团充分利用湖北优势,进一步做好科技与文化结合的文章,以湖北、武汉为中心开拓广阔的中部市场。湖北各级各部门将不断优化投资环境,为威盛集团在鄂发展搞好服务。

陈文琦表示,时隔几年再次来到湖北武汉,这里的发展变化令人惊喜。威盛集团将继续把湖北武汉作为在大陆投资发展的首选,进一步加大投资力度,为深化鄂台交流合作、促进两岸关系和平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省领导阮成发、张岱梨、傅德辉,省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见。(记者黄俊华、张磊、新闻研修班学员汪政兴)

编辑: 孙琳 标签: 李鸿忠 台湾 威盛集团HTC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