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湖北坚决查处《学生新华字典》问题

2013-05-08 15:33:34 来源:人民网-湖北频道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5月5日,中央电视台《每周质量报告》关于崇文书局出版的《学生新华字典》质量和采购问题的报道播出后,湖北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省委书记李鸿忠当日中午看到报道后,立即明确要求省有关部门高度重视央视报道所反映的问题,要迅速组织开展调查,认真、严肃处理。在6日上午全省高校党建工作会议上,李鸿忠同志再次强调,要认真严肃对待,深入开展调查,及时全面整改。省长王国生6日主持召开专题会议,就查处工作进行了专门部署。

相关部门迅速成立调查组,对图书质量、招标采购问题展开调查。根据初步核查的情况,调查组已责成崇文书局立即将违反合同规定且存在严重质量问题的《学生新华字典》全部收回并销毁,并按合同规定尽快将符合质量标准的新华字典配送到学生手中。相关部门和单位的负责人正在接受调查。调查组将继续对《学生新华字典》编纂出版、行业监管、招标采购中存在的问题进行深入调查,坚决依法依规处理。

实习编辑:于熙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