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冰雪大世界惠民政策正式启动

2014-02-17 13:09:12 来源:中国日报黑龙江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2月17日,记者从哈尔滨文化旅游集团获悉,冰雪大世界打造持续两周的系列惠民政策于2月17日正式启动。

冰雪大世界景区在哈尔滨市委市政府以民生为先、旅游惠民政策的影响下,将对哈尔滨市民及黑龙江省内游客推出惠民新优惠政策如下:

1、2月17日——2月21日,哈尔滨市民票160元/人,适用人群为哈尔滨八区十县(市)居民,游客本人持哈尔滨市民身份证买票并检证入园;

2、2月24日——2月28日,黑龙江省内游客门票160元/人,适用人群为黑龙江全省人民,游客本人需持黑龙省身份证买票并检证入园;

第15届哈尔滨冰雪大世界,以“冰雪动漫世博会”为主题,园区总面积75万平方米,总用冰量18万立方米,总用雪量15万立方米,冰雕气势恢宏,最高的达46米,夜幕下流光溢彩,成为冰的世界、灯的海洋,让人叹为观止,百临不厌。园区继续开展各项演出及冰雪娱乐活动、互动活动、滑雪、滑冰、极限大滑梯等等供您游玩,并且冰雪大世界开展一票式服务,园区所有观看及娱乐项目均为免费,一张门票畅玩全园;园区还提供暖房子、免费姜汤、为老人提供防滑鞋套等人性化服务,园区外设立出租车站,公交车站等便利交通设施,13(黄色区间车)、29、80、88、119、125、126、211、213、215、216、219、346、551线路等公交车均通往冰雪大世界园区。肯德基、吉野家、东方饺子王、上岛咖啡等餐饮行业的加盟,更是为您的游玩解决了后顾之忧。

编辑: 宁波 标签: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