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元宵节”恰逢“情人节”冰雪大世界人海如潮

2014-02-15 19:19:35 来源:中国日报黑龙江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记者14日晚从哈尔滨文化旅游集团了解到,冰雪大世界景区推出了“冰城情侣二人同游一人免单”的活动,共迎来326对情侣共游世界最大冰雪游乐园,在双节当日游客较平日增加15%。

2014年2月14日是西方的情人节,又是中国的元宵佳节,双节相遇19年才能盼到。冰雪大世界景区首次在双节当天推出了“冰城情侣二人同游一人免单”的优惠活动更是吸引了哈尔滨不少年轻的情侣带着父母来到冰雪大世界,在冰灯美景中享受节日的快乐。前来参观的冰城情侣小王和他的女朋友对记者说:他们早就打算在14号这一天登记结婚,因为情人节和元宵节在一天,前几天了解到冰雪大世界的优惠,两人便约定登记结束后一起来玩,他们最喜欢园区240米大滑梯,真是太刺激了,他们在园区的祈福园许下愿望,但是却没有告诉记者。

园区内的冰雪邮局在节日当天受到了广大外地游客的青睐,因为不能和家中父母一起度过元宵佳节,很多人选择用邮寄冰雪贺卡的方式向家人祝福。园区内的众多活动项目中,滑雪场、滑冰、箭吧、全长240米极限冰滑梯持续火爆,受到广大游客的青睐。而当晚园区中华祈福园、大佛雪雕、世纪钟等祈福专区更是吸引了大量来自国内外的游客和当地市民前来祈福,悠扬的钟声中带着温馨的祝福传遍整个园区。

有游客表示,往年的元宵节都是在家与家人一起度过,而今年节日的特殊性,促使大家带着自己心爱的人与家人共游大世界,在这冰晶剔透的园区内度过,别有一番滋味。

编辑: 许银娟 标签: “元宵节” “情人节” 冰雪大世界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