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冰城百名的哥免费畅游冰雪大世界

2014-02-10 10:55:33 来源:中国日报黑龙江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1月9日晚,哈尔滨文化旅游集团(简称文旅集团)组织了200余名出租车及公交车司机免费畅游冰雪大世界,让这些每日奋斗在冰雪旅游交通战线上的劳动者游览了虽近在身边却从未好好欣赏的冰灯雪景。

在哈尔滨市委市政府及各有关方面的帮助下,冰雪大世界的发展受到越来越多游客的喜爱,成为哈市冰雪旅游的一张名片。为了回报社会,文旅集团将陆续开展献爱心活动,组织奋战在冰雪一线的劳动者和低保家庭走入园区,感受这身边的美景。

华灯初上的冰雪大世界宛若童话世界。司机们在园区各景点纷纷拍照留念。的哥们表示,免费来玩一次很高兴,如果是自己买票的话,可能会舍不得。

冰雪大世界的王增钰经理表示,在一线辛勤作业的司机们为哈尔滨的冰雪旅游做出了很大的贡献,但却有大部分人从没好好欣赏过近在身边的美景,很愿意为这些爱心司机提供免费畅游大世界的机会,也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让社会都来关注这些为哈市冰雪旅游交通作出很大贡献的人们。

编辑: 宁波 标签: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