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哈尔滨冰雪大世界黄金周期间接待游客突破19万人

2014-02-10 10:55:33 来源:中国日报黑龙江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记者从哈尔滨文化旅游集团了解到,春节黄金周期间,哈尔滨冰雪大世界接待中外游客量突破19万人次,最高日接待游客超4万人次,最高单天营业收入超过千万元,春节黄金周期间总营业额近5100万元,创历年新高。

作为哈尔滨冬季冰雪文化展示的重要组成部分,冰雪大世界景区国际化元素日益增多,如十国动漫岛、国际组合冰大赛、朝鲜杂技团冰上演艺秀、欧洲舞蹈秀、冰雪霓裳时装秀和巴黎——哈尔滨3D裸眼声光秀等各项国际化元素将带您踏上一次浪漫奇幻的冰雪之旅;景区的冰景与国内外的知名建筑、动漫形象等相结合,充分展示哈尔滨冰雪文化大气、灵气和神奇,让游客感受到北方地域文化特色;240米极限冰滑梯、高度46米的世界最大的冰建筑、170米长的冰大门、园区各项演出出等给游人震视觉冲击,这些景区各处均受到国内外游客的广泛的好评和认可。特别是,冰雪大世界从建设期间至今受到省内外、境内外的媒体广泛关注,其中法国、英国、美国、俄罗斯、韩国、日本等国纷纷派出新闻媒体前来冰雪大世界进行拍摄和宣传报道,冰雪大世界因被越来越多的游客关注而异常火爆。

在春节期间冰雪大世界景区内,白天:冰雪大世界滑雪场、滑冰场、冰上自行车、雪圈及等娱乐景区处均是人山人海,热闹非凡;晚间:在绚烂多彩的冰灯映衬下,冰雪欧秀、冰雪霓裳、冰上杂技舞蹈秀、林海雪原、声光秀等各项演出场地更是场场爆满,而园区的大型互动活动万人的士高,每天上万人一起大跳兔子舞更显震撼非凡。

为保证春节黄金周期间冰雪大世界的安全运营,在春节前,哈尔滨市安全局、松北区安全站均来景区协助进行对冰建筑的安全检查工作,同时冰雪大世界景区成立专门安全机构,设立应急预案为景区安全运营保驾护航。

为应对黄金周期间游客高峰,冰雪大世界景区出台各项方案,其中包括:对各项演出时间、场次进行调整,增加冰雪欧秀、冰上杂技舞蹈秀及巴黎——哈尔滨裸眼3D声光秀各项演出的演出场次;每天营业时间从原来的晚上9:30延后至到10:00毕园;为了确保游客能够购票方便,增加了验票售票人员及多处售票窗口,增加园区巡视人员及工作人员在出口入口等地点进行引导,维护园区正常秩序确保工作的正常进行。

编辑: 宁波 标签: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