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第三届国际组合冰冰雕比赛圆满闭幕

2014-01-04 15:27:23 来源:中国日报黑龙江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2014年1月3日,由广汽传祺独家赞助,哈尔滨文化旅游集团主办的第三届国际组合冰冰雕比赛经过六天激烈角逐,正式落下帷幕。在为期六天的比赛中,参赛选手们不畏严寒,创作出一个个精美绝伦的冰雕作品。经评委会评定,新加坡、马来西亚联队的“大丰收”折桂,俄罗斯、哈巴罗夫斯克代表队的“天鹅湖”和牡丹江代表队“搏”获得二等奖,俄远东太平洋大学代表队的“2014奥林匹克”、哈学院代表队的“哪吒闹海”以及泰国缅甸联队的“龙马精神”获得三等奖。 另有9支代表队获优秀作品奖。

国际组合冰冰雕比赛闭幕式在马迭尔宾馆举行,哈尔滨文化旅游集团副总经理刘瑞强先生代表主办单位在闭幕式上致词。市政协纪效民副主席、市委外宣办主任、市政府新闻办主任李为民、市国资委、市旅游局等领导出席了闭幕式,文旅集团对各媒体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

本届国际组合冰冰雕比赛由来自俄罗斯、加拿大、丹麦、荷兰、新加坡等10个国家15支代表队组成。赛事规模为历届之最。

编辑: 宁波 标签: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