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哈尔滨万达嘉华酒店闪耀圣诞平安夜

2013-12-11 14:19:01 来源:中国日报黑龙江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哈尔滨万达嘉华酒店闪耀圣诞平安夜

2013年12月24日,哈尔滨万达嘉华酒店将在大宴会厅举办“闪耀圣诞平安夜晚会”,整场晚会包括丰盛的晚宴、惊喜的抽奖及精彩纷呈的节目秀。

哈尔滨万达嘉华酒店餐饮团队精心策划了这场盛会,在食品方面准备了整条黄鳍金枪鱼、烤牛眼肋骨、火鸡沙拉、焗生蚝、烤全羊、树根蛋糕、哈根达斯冰淇淋,以及位上的佛跳墙、东北压锅鲍鱼和芝士焗龙虾饕餮盛宴;令人惊叹的节目秀包括非洲歌舞,奇幻魔术、花式调酒表演及杂技等定让您大饱眼福;抽奖环节酒店更是投入巨资,设立了141项奖品,中奖率高达34%,奖品包含哈尔滨万达酒店总统套房房券(含次日双早)加中餐厅价值4999元餐券、酒店套房房券、苹果5S手机、苹果Ipad Air等诱人大奖…

同时,位于酒店一层的“美食汇”全日餐厅推出了饕餮海鲜圣诞大餐,尽情畅饮葡萄酒、啤酒、软饮、果汁及惊喜大奖等您参与,让我们热情地带您进入圣诞狂欢…

为营造节日气氛在酒店大堂布置的圣诞姜饼屋售卖多款圣诞点心、糖果,均由酒店饼房师傅用高品质的原料、过硬的烘焙技术制作。两款不同的圣诞礼篮,为家人、朋友送一份完美的节日祝福!

编辑: 宁波 标签: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