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2013哈尔滨国际时装周将于12月12日启幕

2013-12-05 15:51:46 来源:中国日报黑龙江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由哈尔滨市人民政府、中国服装协会、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主办,哈尔滨市委宣传部、哈尔滨市妇女联合会、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哈尔滨市委员会、南岗区人民政府、哈尔滨西部地区开发建设办公室、红博西城红场承办,哈尔滨市文化和新闻出版局、哈尔滨市商务局、黑龙江省服装行业协会、黑龙江省女企业家协会、秀场汇•设计师品牌集成网协办,哈尔滨日报文化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哈尔滨天鸣国际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北京盛世嘉年国际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策划承办的2013哈尔滨国际时装周,将于2013年12月12日在哈尔滨红博西城红场开幕,历时5天,主要安排时装周启动仪式、闭幕式、创意品牌发布会、2013中国设计新锐竞话、“新锐梦想”HAH!空间开幕启动仪式、“新锐梦想”2013哈尔滨国际时装周新锐设计展等活动。

2013哈尔滨国际时装周以“新锐梦想”为主题,在习近平主席提出的“中国梦”的大背景下,实现服装产业从中国制造到中国品牌的梦想。实现中国新锐设计师原创的梦想。实现哈尔滨复兴时尚浪漫之都的梦想。通过“三个梦想”的实现,将哈尔滨国际时装周,打造成为中国以扶持“新锐”为特点的,首屈一指的国际时装周。使哈尔滨成为实现梦想的推动者和践行者。

本届时装周在十八大胜利召开之际,以“新锐时尚”为特点,借助中国服装协会、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的鼎立支持,赢得了国内外的广泛关注。北京、山东、浙江、广东、江苏、深圳中国六省市服装协会、俄罗斯业界人士、中国四位顶级 “学院派”导师、10大中国知名品牌、30位新锐设计师、10大风投资本、10大顶级商业、50家重磅媒体、众多专业人士汇聚哈尔滨,搭建中国新锐力量与服装产业相结合的平台,搭建中国新锐力量与市场沟通的平台,搭建中国原创力量与国际时尚相交流的平台,使2013哈尔滨国际时装周成为名副其实的助推中国新锐力量成长发展的平台,全力打造中国时装界最具创新性、最具艺术性、最具引领性的时尚盛典。通过中国服装新锐时尚发布基地这一平台,充分展现新锐设计创意作品,传达中国原创价值和设计价值的全新崛起。

据黑龙江省服装行业协会会长、红博商业总经理王丽梅介绍,2013哈尔滨国际时装周系列活动精彩纷呈,通过聚集各方面力量,助推中国新锐力量成长,从而推进中国原创、中国品牌的崛起,掌握自己的话语权,为中国新锐时尚服装产业的发展打造新平台的意愿和目标,使哈尔滨成为东北亚的时尚策源地,在实现新锐设计力量崛起的同时,紧紧锁定服装产业链中创意、研发、设计等高附加值的重要环节,大力发展哈尔滨的服装产业,助推哈尔滨区域经济的健康快速发展。(记者 董雯雅)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