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德国时尚服饰走进中国商务洽谈” 哈尔滨热力开启

2013-11-01 21:31:08 来源:中国日报黑龙江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10月31日至11月2日,“德国时尚服饰走进中国商务洽谈”在中国服装重镇哈尔滨热力开启。本次活动由德国联邦经济与技术部发起,德国时装协会主办,华夏中殷(北京)顾问有限公司及德国DLE PR-BERATER GmbH共同协办,并得到了当地政府和服装协会的大力支持。

据悉,这一活动已列入德国联邦经济及技术部主持的中小企业的市场进入计划,活动荟萃Anja Gockel、EUGEN KLEIN、Evelin Brandt Berlin、Gretchen、LERROS、Adrienne和RAFFAUF等7大德国服饰精品品牌。除了现场向国内业界展示一系列精选的德国时装品牌的新产品和流行趋势,德国代表团还将举行数场品牌对接会议,与潜在的中国合作伙伴直接交流、探讨合作。

据随团来华的德国联邦经济及技术部主持的中小企业市场进入计划的负责人Kerstin Tilz女士介绍,德中之间的贸易发展迅速,2012年两国贸易总额达1440亿欧元,德国对中国的出口总值666.3亿欧元,德国对中国的进口总值达到了773.1亿欧元。这种增长趋势在纺织品及服装市场同样明显。

德国服装行业从业人员预计为35000名,2012全行业销售额预计为150亿欧元。它是仅次于德国汽车行业的第二大出口行业,服装出口占全行业销售额的40%,大多为出口欧洲。而中国作为德国服装产品的主要采购合作伙伴之一,2008-2012年间保持着80亿欧元的年度贸易额,德国对中国的服装出口也实现小幅增加,并且在2012年呈现出了45%的大幅增长。

德国时装协会会长Thomas Rasch评价:“创造力、质量、完美、可靠性、价格价值、‘德国印象’和零售专门技术等关键因素帮助德国服装工业在欧洲稳居首位,并且是国际市场的最重要的供应商之一。对中国市场的投资将是一种必然的趋势。”

据德国时装协会中国专家Claudia Carillon介绍,仅在柏林就聚集了约800名的独立设计师。来华展示的7大品牌皆是享誉德国国内的精品,这其中,既有获得2012年度德国生活方式大奖的作品,也有畅销30多个国家的时尚品牌。品牌设计师们非常注重材料和工艺等细节的品质,延续着德国一贯坚持的高质量标准和时尚风格,并销往欧洲、美国、日本等全球多个国家。

华夏中殷创始人孔丽怡表示:“华夏中殷支持‘走出去’、‘带进来’,这次活动是我们为进入中国市场的外国企业提供市场进入的专业咨询和执行服务的案例之一。我们会陆续向国内业界介绍具有高质量和个性鲜明独特的德国时装品牌,促成更多地合作共赢。”(记者 周慧颖)

编辑: 许银娟 标签: 德国 时尚服饰 中国商务洽谈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