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第十四届哈尔滨民间民俗艺术博览会”隆重开幕

2013-09-17 09:50:28 来源:中国日报黑龙江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第十四届哈尔滨民间民俗艺术博览会”隆重开幕

“哈博会”开幕

“第十四届哈尔滨民间民俗艺术博览会”隆重开幕

913上午930,“第十四届哈尔滨民间民俗艺术博览会”在哈尔滨斯大林公园通江广场隆重开幕。

本届参展作品既有鱼皮鱼骨、桦树皮、萨满文化等龙江流域民俗文化艺术精品,又有剪纸、农民画、烙画等各类民间工艺品;既包括黑龙江省及哈市特有的民俗艺术品,又涵盖了大量传统及现代风格的民间民俗艺术品,如紫砂艺术品、树脂工艺品等。品种数以百计的艺术精品在哈博会这个大舞台上进行展示,展现黑土地域民间艺术璀璨的艺术成果。

本届“哈博会”以“传承历史文化、弘扬强国梦想、创建文明城市”为主题,进一步展示北方民俗艺术的独特魅力和哈尔滨历史文化的深厚底蕴,弘扬我省民间优秀传统文化,打造城市文化名片,扩大对外宣传,让哈市大量优秀的民间民俗工艺作品,转化为独具黑龙江特色的文化产品,为民间民俗文化提供展示、交流的平台。同时,本届哈博会将组织评选第十四届哈博会十大民间艺术家、民间艺术作品金奖”“银奖”“铜奖优秀作品奖、对各单位评选的优秀组织奖优秀组织者奖、和对新闻媒体颁发的特殊贡献奖等奖项。 (记者董雯雅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