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武警哈尔滨支队官兵转战780公里 继续奋战抗洪一线

2013-08-28 13:40:50 来源:中国日报黑龙江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8月27日,武警哈尔滨市支队500余名官兵在圆满完成黑龙江黑河爱辉段抗洪抢险任务后,连夜转战松花江哈尔滨通河段,继续担负筑堤固坝和封堵管涌任务。

连日来,该支队官兵始终奋战在黑河市爱辉区抗洪抢险一线,在连续11天的昼夜奋战中,先后铺设砂石409900袋,打桩1292根,封堵管涌60处,加固堤坝14公里,还在危急时刻担负黑河市水污染处理厂抢险任务,确保了黑河市区170余万居民饮用水安全。在得知松花江流域水位告急的消息后,按照省委、省政府和省武警总队统一部署,8月25日晚,支队官兵连夜行车11小时返回哈尔滨,稍作调整休息后又马不停蹄直接奔赴哈尔滨市通河县,继续担负松花江通河段的抗洪抢险任务,于26日傍晚18时抵达任务区域,任务跨度长达780公里。参战官兵发扬武警部队特别能吃苦、特别能奉献、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忍耐的优良作风,马上开始了新一轮抢险救援行动。截至记者发稿,支队官兵共加固堤坝800余米,打桩400余根,装运沙袋8000余包。目前,官兵仍继续奋战在抗战一线。

(记者 刘畅 田野)

编辑: 宁波 标签: 哈尔滨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