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陶氏化学拓展中国西部和东北市场

2013-06-13 20:38:04 来源:中国日报黑龙江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陶氏化学6月3日宣布位于东北的哈尔滨办事处正式投入运营。就在不久前,陶氏成都办事处刚刚庆祝成功运营一周年,同时扩大办公空间,加强服务能力。哈尔滨办事处今天随之成立,是陶氏深入市场的又一重要举措,而这也正是陶氏2011年发布的大中华区增长战略的重要内容。

陶氏化学大中华区总裁石博韬(Peter Sykes)表示:“在中国连续新设两个业务中心充分显示了我们对当地客户的承诺,陶氏将全力支持他们抓住这些蓬勃发展市场中的新机遇。这两个业务中心是我们实施战略的重要步骤,其最终目的是更好地响应本地市场需求,并适应中国经济发展模式的变化。”

陶氏成都办事处的办公区域可容纳30人,为塑料包装、水处理解决方案、涂料、农业科学等各个业务部门提供服务和支持,充分满足近期业务发展的需求。而新开设的陶氏哈尔滨办事处位于东北地区重要的经济中心,同时也为中国东北及俄罗斯远东地区提供客户服务和销售支持。

在中国政府“西部大开发”和“振兴东北老工业基地”战略的推动下,自2007年以来,西部和东北的GDP增速超越了沿海地区,而很多客户也纷纷在这些区域开拓和扩大业务。作为以客户为中心、以市场为导向的公司,陶氏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更高效的本地化服务。

大中华区是陶氏的第二大国际市场,2012年销售额为44亿美元。陶氏目前在大中华区拥有七个业务中心和18个生产基地。

编辑: 宁波 标签: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