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第二十四届中国哈尔滨国际经济贸易洽谈会南极国际食品交易洽谈周开幕

2013-06-12 15:20:22 来源:中国日报黑龙江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6月9日上午,第二十四届中国哈尔滨国际经济贸易洽谈会南极国际食品交易洽谈周在哈尔滨南极国际食品交易中心拉开帷幕。哈尔滨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孙智力等省市主管部门领导以及来自全国各地及俄罗斯、新西兰、澳大利亚、韩国、泰国、马来西亚等国家的食品厂商、经销商近2000余家,境内外采购商共计达3000余家出席了开幕式活动。

本次活动展区面积达11万平方米,展位数量1826个,其中设室外特装品牌展位26个,室内标准展位1800个,涵盖绿色食品、进口食品、精品水产、酒水、茶叶、冷冻食品、肉灌制品、调味品等38个食品品类,参展品牌包括雨润、哈肉联、茅台、五粮液、舍得、北大仓、秋林、老鼎丰、徐福记、天顺源、大庄园、安井、大连浩和、三全等3000余个国内外知名品牌。

据南极国际食品交易中心总经理马树升介绍,活动期间将举办现场展销、精品水产展、进口食品展、品牌酒水展、绿色食品大型市场对接会、南极茶城“庆哈洽”主题品茶活动、参展企业与“龙江中小企业联盟”合作对接会等众多大型活动。将组织参展商进行“展商才艺达人表演”,来自全国各地的参展商在才艺展示中宣传自己的企业文化和产品特点;同时邀请来自俄罗斯、菲律宾等多个国家的专业演出团体举办大型文艺演出,届时将吸引数以万计的参展、观展人员的眼球,更能突显哈洽会雨润•南极国际食品交易洽谈周的办展宗旨——加强与世界各地客商的经济、文化交流,使活动的主承办方与参展客商形成了良好的互动。

“哈尔滨雨润•南极国际食品交易洽谈周”作为本届哈洽会的重要组成部分,为参展客商开展贸易洽谈、投资合作、经验交流创造更多的商机,为广大食品生产、加工、销售企业提供互动交流的全新平台,为推广企业产品、传播企业文化、彰显企业魅力开辟一条便捷的绿色通道。

(周慧颖)

编辑: 宁波 标签: 哈尔滨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