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哈尔滨:罕见大雪吊足游客胃口 滑雪进入预订旺季

2013-11-20 19:01:07 来源:哈尔滨日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哈尔滨:罕见大雪吊足游客胃口 滑雪进入预订旺季

 

雪后冰城,孩子们在雪地里嬉戏。

这场大雪让我市滑雪业提前进入预订旺季。南方游客游兴大发,纷纷预订客房,准备来哈享受雪上飞行的刺激。两天时间,我市部分滑雪场客房已预订到春节档。

上周开滑的亚旺斯滑雪场的客房预订电话近两天一直响个不停,某旅游网站昨天一次在亚旺斯雪场预订了100间客房。此外,广州、上海及境外的滑雪发烧友也纷纷致电雪场,预订本周末客房,有些游客还预订了圣诞节、元旦和春节假期客房。

亚旺斯滑雪场工作人员介绍说,雪越大,滑雪游客越多。每年12月中下旬,滑雪场才进入旅游旺季,今年大雪来得早,滑雪旺季也会提早到来。

我市各地接旅行社成为了这场大雪的大赢家。这两天,外地游客和旅行社纷纷找上门来,咨询我市冰雪旅游情况、主动与我市旅行社签订合作合同……“雪是旅行社冬季最大卖点,也是面向全国人民做的效果最明显的宣传广告。雪越大,游客越高兴,旅行社的生意越兴隆”,蓝太阳旅行社相关人士说。

雪大也怕巷子深。借助天降瑞雪,下周市旅游局将率领我市旅游企业南下广东等我市冬季旅游主要客源地“卖冰雪”,进一步将冰雪资源变成经济优势。

编辑 黄适

编辑: 许银娟 标签: 游客 预订 我市 旅行社 客房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